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惊人航拍照尽显地球魅力    (9/10)

查看原图 2015-06-11 14:42:27来源:国际在线
惊人航拍照尽显地球魅力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美国纽约市摄影师本杰明·格兰特发起名为“Daily Overview”的摄影项目,即通过其Instagram账号分享卫星拍摄的地球上标志性景观的迷人照片。

  格兰特从“总观效应”(Overview Effect)中获得灵感,这个词是指宇航员在太空中凝望地球产生的共同体验。格兰特每天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新的卫星照片,多是捕捉各地经典或出人意料的景观。格兰特希望自己的做法能够鼓励Instagram用户以更新的方式看待地球。

  在格兰特发布的最新照片中,包括澳大利亚悉尼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庞大绿色空间等。到目前为止,人们对这些照片的反响十分积极。现在,格兰特的Instagram账号已经有4万粉丝,他甚至在自己的网站上出售最受欢迎照片的打印图。

  格兰特说:“通过这些图片,我们可以启发人们重新看待地球,重新审视我们对地球发挥的作用。”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