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乐嘉回应录节目耍酒疯 称“问心无愧”    (3/5)

查看原图 2015-06-08 04:37:51来源:海外网
乐嘉回应录节目耍酒疯 称“问心无愧”
桌上酒瓶很显眼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腾讯娱乐讯(文/小方芳)6月7日,乐嘉在《超级演说家》录制现场因喝酒,爆粗口还怒骂鲁豫水准低,让前去劝架的窦文涛“滚”,事发三小时后乐嘉发微博回应:“问心无愧,做个好人不做个成功的人好得多。”但该微博被乐嘉秒删。

  日前《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京录制,乐嘉为支持自己的残疾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脏话不断,直言鲁豫水准不高,还对劝架的窦文涛说:“滚,不管你的事情”,乐嘉的暴怒也因现场所有嘉宾不满,最后金星、窦文涛离场并称“舞台留给你一个人好了”录制也无奈提前中止。

  该事件后记者始终联系不到乐嘉本人,不过三小时后,乐嘉微博回应:“朋友问我,为何娱乐媒体说我今天发酒疯,我跟她说,你知道我有多少量的,我谢谢所有信任我的朋友们,我所做的一切问心无愧,我希望万志的儿子为他父亲深深自豪,我希望在当下的社会,‘成为一个好人比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要好得多’,这句话终将被所有人理解和接纳”。不过该微博被乐嘉秒删,其他嘉宾也不愿意再对乐嘉做任何评判,乐嘉经纪人及本人电话也出于无法接通状态。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