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东方之星"号遇难者遗物出舱    (3/10)

查看原图 2015-06-07 19:55:06来源:海外网
"东方之星"号遇难者遗物出舱
图为“东方之星”号客船遇难者遗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7日,身着防化服的搜救人员将“东方之星”号客船遇难者遗物整理打包转运出舱。搜救人员对船舱内发现的每件遗物都仔细辨认,并完整描述记录。

  “东方之星”船舱遗体搜救转运工作基本结束,连续6天6夜的“东方之星”客船船舱遗体搜救转运工作基本结束,但遗物清理工作仍在继续。上午湖北省军区某舟桥旅还在进行最后的清理工作。船舱内遗物、障碍物杂乱不堪,战士们克服各种困难,最大限度地保证遗物齐整,这些遗物将送往家属认领。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