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诡异的萌感!美国艺术家合成超自然动物照    (17/18)

查看原图 2015-06-06 13:57:31来源:腾讯新闻
诡异的萌感!美国艺术家合成超自然动物照
最后,脑洞大开的艺术家干脆实现了动物和植物的“混血”:一只小小的象鼩和一个湿漉漉的青洋葱合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5岁的Sarah Lee DeRemer用Photoshop软件打造了这组并非真实存在的动物照片,把各种动物“无缝拼接”成地球上没有的物种。(来源:腾讯)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