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民航空中反恐精英:一个空姐能敌两名大汉    (1/18)

查看原图 2015-06-05 04:45:33来源:海外网
揭秘民航空中反恐精英:一个空姐能敌两名大汉
该学校称,主要培养在民航客舱环境下敢于执法、善于执法的知识与技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今年,四川一高校新增“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培养会“武功”的空乘人员,并以此噱头在展开招生。据了解,该专业招生条件苛刻,除了要有空姐、空少的美丽帅气,男女生身高要求分别在174cm、163cm以上,男生不能太“娘”、长相不能太凶、看起来不能给人太大压力。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