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山东德州男子医院连捅6人 疑因吸烟被劝阻引不满    (4/5)

查看原图 2015-06-04 08:56:28来源:海外网
山东德州男子医院连捅6人 疑因吸烟被劝阻引不满
据知情人士透露,行凶的男子来自贵州省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姓杜,1986年生。2015年5月29日刚刚从日照出狱,曾有两次盗窃前科。6月3日当天,此人在德州火车站售票厅晕倒,后被送到人民医院检查,随后不知何故,竟夺取医生的剪刀将六人捅刺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坊间甚至流传,此人当时吸毒了,精神恍惚,才导致这一事件的发生。但这一猜测暂时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据了解,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控制,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警方正连夜对凶手进行审讯,全力侦破案件,4日将对案情进展向社会通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3日下午,山东德州市人民医院内一男子突然发起袭击,将两名医护人员和四名就医者刺伤。目前凶手已被控制,院方正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记者在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抢救室看到,几张染了血的床垫和床单堆在地上,事发时洒落在各处的血迹已被擦拭干净,保洁人员正在仔细地寻找并擦拭着走廊及墙壁上的细小血迹。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