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中国超跑俱乐部    (1/7)

查看原图 2015-06-02 21:34:34来源:中国青年网
揭秘中国超跑俱乐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记者走近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以下简称“SSCC”),揭开它的神秘面纱。SSCC入会申请的最低要求是有拥有至少一台过百万的跑车。 

  据俱乐部介绍,之所以采取严格的会员制,目的不是把人划分等级,而是为了集中人群和资源,在日后的活动中发挥更大效。或许因为会员的家庭背景因素,或考虑到会员个人隐私,SSCC以一种十分低调的姿态运作着。 

  目前,SSCC拥有会员300多人,其中65%的车主是80后,1/4的车主是白手起家的企业家,3/4的车主是企业家的子女。 

  虽然会员们公务繁忙,但每隔一段时间,俱乐部都会组织慈善活动,会员们必定现身捧场。除了对超跑有近乎疯狂的迷恋,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掌握着大把优质的社会资源、商务信息。因此,超跑俱乐部一方面是大家以车会友的场所,另一方面也充当了汇聚人脉的社交平台。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