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回顾近年来全球重大沉船事故     (5/8)

查看原图 2015-06-02 07:55:19来源:海外网
回顾近年来全球重大沉船事故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韩国一艘载有超过470人的客轮疑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在接到这艘客轮的求救信号后,海警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警备艇和直升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已有约338名乘客获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6月2日,1日深夜11点多,一艘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该客轮名“东方之星”,驶到长江水域监利段大马洲水域时发生侧翻,从获救人员口中了解,船上载有乘客392名、船员47名,无外籍人员。

盘点一下近年来全球重大的沉船事故。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