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探访广东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MERS病例     (4/8)

查看原图 2015-06-02 06:23:20来源:海外网
探访广东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MERS病例
相比护理其他病人,她认为最大的障碍是语言不通,沟通起来很困难,“他听不懂英语,我不会韩语,沟通首先靠手语,无法用手势表达的就请同事用翻译软件帮忙将中文翻译成韩文写出来,觉得对的就请点头。”此外,遇到需要详细沟通的,则会请翻译人员隔着玻璃进行通话翻译。“电话是通畅的,他有时也会打电话回家。”李春梅告诉记者,目前对金某的护理以4小时一班轮换。换班时,护士除了交接交代病情外,还会特别提醒要准备一些简单的翻译文字对照。金某的管床医生叶晖表示,之前医生们白天也都在医院值班,晚班则三四天轮值一次。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月1日,我国首例输入性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病例在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救治进入第5天。该医院已成为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目前对首例MERS的救治情况如何?医护人员怎样护理该病例?当天11时30分许,羊城晚报记者走进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该院ICU秩序正常,患者金某的情况稳定。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