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北现校花动静皆宜百变妩媚    (8/12)

查看原图 2015-05-29 16:25:23来源:新浪教育
北现校花动静皆宜百变妩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张勤是一名广东妹子,在韶关出生,深圳长大,她不说话,别人还以为她是一个北方的姑娘。2005年张勤参加了由李咏主持的梦想中国节目,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为提高自己的艺术造诣就读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后张勤好像没有演艺圈这方面的运气,所以就决定回来深圳继续自己的路。 

  现在的张勤是一位平面模特,曾参与oppo、王老吉、TCL、李宁等广告拍摄,平面模特之外现在也在积极地开展自己服装品牌,生活的经历慢慢的把她从一个小女孩锻炼成了一个百折不挠的女飞侠!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