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浙东“耍牙”绝技 需口含八至十颗野猪獠牙    (4/13)

查看原图 2015-05-29 15:57:42来源:腾讯新闻
浙东“耍牙”绝技 需口含八至十颗野猪獠牙
王春鸯向剧团青年演员传授“耍牙”绝技。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表演“耍牙”绝技,需口含八至十颗野猪獠牙。王春鸯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把两颗猪獠牙放进嘴里的时候,浓重的腥臊味让她几乎要当场呕吐。 

  獠牙在口中歙动时,演员仍要同时唱、做、念、打。耍牙是与川剧“变脸”相媲美的技艺,并称为“西脸东牙”。 

  王春鸯除了表演“耍牙”外,平日里在越剧戏中也扮演小花脸角色。卸下獠牙的王春鸳扮相清秀,很受观众喜爱。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