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市民为鲁山养老院遇难者祈福     (2/6)

查看原图 2015-05-27 06:23:29来源:海外网
市民为鲁山养老院遇难者祈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05月2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火灾致38人遇难。

平顶山市政府相关负责人透露,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已控制12名相关责任人,其中7名护工、5名工作人员,还有3人正在查找落实。此外,现场已经清理完毕,当晚入住人员总数已经核对完毕,38具尸体已分送到周边县、市、区殡仪馆,后续身份鉴定工作正在进行,市、县两级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其余人员已经全部安全转出,妥善安置。

(责编:王栋)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