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前圣主抵抗军儿童兵诉说"我失去了什么"    (12/13)

查看原图 2015-05-21 11:11:52来源:海外网
前圣主抵抗军儿童兵诉说"我失去了什么"
Lucy Aold,22岁,1996年被绑架,1999年脱离。 Lucy Aold是为数不多的1995年Atiak大屠杀的幸存者,在接近24小时里,圣主抵抗军士兵几乎屠杀了整个城镇。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圣主抵抗军的残酷是所有的孩子们,甚至是成年人,其中一些人还带着自己的儿女,所要面对的现实。

多年后当他们返回自己的家乡时,却被自己的家人或者邻居出于对圣主抵抗军再次前来村庄绑架的恐惧拒之门外,或者是干脆认为他们已经疯了。

这些被绑架参军的人甚至是没有家庭的,因为他们的家族已经在他们被掳走的时候杀光了。大约有200万人流离失所,被迫生活在难民营。


(责编:孙蒙)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