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西安民众为睹莫迪真容各显神通    (12/27)

查看原图 2015-05-15 05:22:11来源:海外网
西安民众为睹莫迪真容各显神通
5月14日,西安举行仿古入城仪式,迎接印度总理莫迪。中新社发 杜洋 摄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5月15日电 2015年5月14日,西安,印度总理莫迪访华首站抵达西安的消息在市民中引起了轰动,行程已经提前在网络疯传,不少市民争相前往大兴善寺、大慈恩寺和南门等地等候。

    “你看到了么“?
    “我看到了,习大大穿的白衬衫黑西装”。
    “那莫迪呢?穿的啥衣服”?“好像是白色的”。
    事实上,站在距离南门广场几十米外的许多西安市民,是根本看不到也看不清嘉宾的,只能看见车辆经过。习近平在南门广场也根本没有出现,莫迪也不是穿的白色的,而是黑色的外衣。但市民们这份热情,就是图一个现场,要回去和乡党、邻居讲讲今天的见闻。
    这场精彩的对话,就出现在2015年5月14日18:30分左右的西安南门外广场西侧的人行道上。此刻,在中国第一南大门——西安南门举行仿古仪式,迎接印度总理莫迪入城。
    西安是习近平的故乡,因此要在这里设中国仿古礼仪迎接他的好朋友——印度总理莫迪一行。莫迪此前多次来过中国,但他这次是任印度总理之后,首次访华。西安是他访华首站,接下来,他还将去北京和上海。
    对于,习大大到西安,已经是今年第二次。热情好客的家乡人,在当天仿古入城式还没有开始之前,便早早的来到了西安南门外占据一块宝地,想一睹莫迪的风采。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