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55岁女子被熊袭击后活埋    (4/6)

查看原图 2015-05-14 13:39:39来源:海外网
55岁女子被熊袭击后活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遇到熊攻击竟然还能生还?这名大难不死的俄罗斯女子到山上,不幸遇到熊攻击,没想到熊竟然没一口吃了她,反而活埋她当下一餐食物,最后被获救,幸运逃过一劫。 

  这名55岁俄罗斯女子娜塔莉亚和朋友在滕达附近的森林收集白桦树汁,却在山上遭到熊,张开大口把她咬得遍体麟伤,伤重的娜塔莉亚奄奄一息,却被熊以为死掉,将她活埋在土里,当作下一餐食物。图为被射杀的熊,正是它袭击了娜塔莉亚。 

  朋友幸运逃脱而下山拨打电话求救,当救难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娜塔莉亚倒在土里,身上还覆盖一堆树叶和枯枝,伸出满伤痕的手。发现她虽然伤势严重,但还有意识,急忙紧急送医,目前仍在观察中。 

  为了拯救娜塔莉亚,人们不得不选择射杀这只攻击性很强的熊。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