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静雯修杰楷穿情侣装逛超市

2015-05-12 14:07:0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贾静雯、修杰楷穿情侣装逛超市获未婚夫呵护(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海外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贾静雯和小8岁男友修杰楷证实二人即将升级父母。昨日,两人身穿情侣装一起到超市采购,这也是他们公开喜讯后首次一同现身,修杰楷负责拿好各种商品,对贾静雯也十分呵护。

  据报道,贾静雯、修凯杰自公开怀孕喜讯后鲜少受访,昨日,两人身穿一身黑色情侣装逛超市,一路上有说有笑,而修杰楷也百般呵护贾静雯,一人拿着所有东西,不让女方提重物。此外,贾静雯的弟弟则备好车等姐姐和准姐夫出来。

  据悉,修杰楷自去年与相差9岁的贾静雯交往,之后也在社交网站大秀恩爱,称赞对方“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目前修杰楷已正式向贾静雯求婚。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贾静雯,情侣装,未婚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