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醉酒女生遭性侵死亡 家长质疑其被刻意灌醉

2015-05-12 15:47:39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家长质疑:佩佩是否被刻意灌醉?

  5月10日下午,在长沙市第八医院附近一家宾馆,记者见到了佩佩的父亲及舅妈、姨父、小姨、伯伯等家人。女方家属个个神情黯淡,擤红了鼻子,哭红了眼。

  佩佩父亲说,女儿喝酒,是他们知道的。不过,佩佩已经成年,且“乖巧听话,并不是随随便便的女孩子”,就没有阻止她。逢年过节一家人在一起时,佩佩也会和长辈们一起喝点酒。

  佩佩舅妈麻女士告诉记者,根据警方调查,在4月20几号,佩佩还和同一拨人一起喝过酒,喝了三瓶邵阳老酒没醉,自己走回了宿舍。

  佩佩好友张同学告诉记者,佩佩曾在她面前说自己酒量好。“一次一起吃饭,佩佩一个人喝了一小瓶。但我还是劝她别喝。”

  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当天他们5个人一共分着喝了10小瓶酒。“她一次喝三瓶没醉,真的是5个人分喝10瓶的话,为什么就她一个人醉的那么不省人事,其他人都还清醒?”

  佩佩家人觉得,在喝醉酒后,其他几名同学就应该制止王某带佩佩去酒店,而不是协助。“是不是几个人都商量好了,刻意灌她酒?”家人告诉记者,与佩佩一起去的那位女同学,“至今打不通电话,也找不到她人。”

  佩佩家人表示,整个事件还有一点他们不能接受:“到酒店后,就一个人登记,三个男的抬着一个不省人事的女孩子住进去,怎么酒店的工作人员没有多问几句,没有去阻止?”

  对于“佩佩和王某是男女朋友”的供述,家属更是十分怀疑。就在今年五一,回家探望外婆的佩佩还对家人表示没时间谈恋爱,“现在课程多,又还要努力准备专升本自考。”与佩佩联系频繁的闺蜜,也不知道她有男友。此外,办案民警告诉家属,根据佩佩和王某之间的短信推测,王某是在追佩佩。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是男女朋友,佩佩在那样的情况下,他(王某)对她做出那种事,也不应该啊。”

  今年4月12日,佩佩写下一段励志话语贴在宿舍书桌前,她通过微信照片发给了父亲:

  “每天认真洗脸,多读书,按时睡,少食多餐,变得温柔、大度、善良,保持爱心,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安慰,而是学会一个人静静面对,自己把道理想通,这样的你,单身也无所谓,你在那么虔诚地做更好的自己,一定会遇到最好的,而那个人也一定值得你等待。”

  家长的乖乖女 同学的“糖妹”

  在家属提供的佩佩近期照上,记者看到,佩佩皮肤白净,长相甜美,神态俏皮,脖子上还佩带了一个佛像玉坠。

责编:孙蒙

关键词:醉酒女生,性侵,死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