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揭秘韩国金刚芭比:老公是教练 健身致胸缩水    (24/33)

查看原图 2015-05-08 11:01:01来源:资料图
揭秘韩国金刚芭比:老公是教练 健身致胸缩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韩国著名的健身教练池妍玉来到中国参加活动,并且与男粉丝互动掰手腕,一展金刚芭比的风采。2012年,池妍玉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走红,凭借着一张可爱清秀的萝莉脸和一副施瓦辛格般的体格让人大呼不可思议。试想,大力水手般粗壮的双臂,如雕刻般凸起的八块腹肌……当一个如此彪悍的身躯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能不能接受她还拥有一张萝莉脸?萝莉脸是宅男们心中的最佳脸型,却配上如此霸气的身材,让不少人惊呼简直无法直视。从此萝莉筋肉女池妍玉成了媒体热议的对象,她走红程度甚至不亚于鸟叔的江南style,甚至红遍世界。

在一开始,池妍玉的照片让不少网友认为这个不科学,认为这是PS图片!但令人折服的是萝莉脸魔鬼肌肉女视频也随之曝光,证实了这位萝莉脸魔鬼肌肉女的存在。网友看到这搭配,表示十分不淡定,看起来有点不协调,好奇怪。面对这一切,你只能感慨:神马詹姆斯、C罗,你们真都弱爆了!随后,池妍玉的经历被挖出了不少,而她真实的身份也随之曝光,原来她本身就是一名健身教练,也难怪会有如此身材了。

韩国的健身风气非常兴盛,除了美魔女郑多燕之外,池妍玉以及今年曝光的韩国最美健身教练芮呈和都是领军人。相比一众美女,不少网友都说,池妍玉才是地球上最符合“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人类。2012年底,正是因为在网络上的走红,池妍玉被邀请参加江苏卫视的《非常了得》。在节目中,池妍玉当场将一位带着黑框眼镜的文气小男人当众举起,惊呆了众人,也让她在中国名声大噪。

在该档节目中,还“曝光”了池妍玉的老公——一位文静瘦弱的赵先生。节目中称赵先生是在首尔工作的中国人,也就是说池妍玉是中国的媳妇。赵先生还说自己和池妍玉结婚也有苦恼,“睡觉时,她的胳膊太粗了,压得我都透不过气来”。现场所有人一阵哄笑。有人甚至搞笑说,如果老婆手臂比你的大腿还粗壯,並用二头肌跟你撒娇,谁还敢不听话!不过就在节目播出后,了解内情的人曝出,这是为了节目效果而做的假,池妍玉的老公根本不是那位赵先生,而是一位韩国健身教练。

随后,池妍玉与“真老公”的照片曝光,在两人的结婚照中,池妍玉小鸟依人,一点都没有萝莉筋肉人的范儿。图片上的美女长着一张标准的韩国美女脸庞,清秀淑女,和老公郎才女貌很是般配,你怎么会把她和施瓦辛格般的身材联系在一起。其实,池妍玉在未健身前身材姣好,而她也正是在结婚后才开始健身的。再加上有个健身教练的老公指导,才能练就如此身材,而专业人士指出,其实池妍玉爆红时肌肉的状态,也就是只练了4-5年的状态。而且,池妍玉并非时时刻刻都保持着肌肉发达、霸气侧漏的状态,她只有在比赛前才会控制饮食,让肌肉全部呈现出来。

池妍玉之所以会引起大家的关注主要的原因就是池妍玉的脸蛋十分的清纯可爱,和其健身教练的身份有很多不符的地方,对比比较强烈。再一个就是池妍玉从事着很少有女性从事的健身事业,而且和很多爱美的女生相比,池妍玉的肌肉显然多了很多,所以才会一举成名。

更有网友觉得这个健美女如果真的这么漂亮完全可以去其它行业发展,先练肌肉,然后整容,然后脸+身材就出名了,不然现在这样很多人会认为她是变性的人。

其实,女子健美分为竞技型和业余爱好两种,池妍玉就是属于竞技型选手,她练习健美主要出于挑战自我、参与竞技比赛的目的,因此训练的手段与方式比较特别。每个健美运动员赛前都会像是一部机器,为了把身体调整到最佳比赛状态。她们将会整整3天不摄入液态水,仅有包含在特殊食物中的极少量水分进入了她们的身体。她们吞下的食物中,利尿的盐类物质明显偏高。通过只排不摄的极端方式,她们将水分尽可能地排出体外。

健美运动员一般每天要吃30个鸡蛋(只吃蛋清),早晨、中午各吃10个,下午和晚上再各吃5个。午餐晚餐一般是鱼块或鸡胸脯,清水里煮一下,不放任何调味品。健美运动员需要控制油和盐的摄入,才能减少皮下脂肪和水分,使肌肉线条更明显。作为专业的竞技选手,身体脂肪含量是相当低的,女选手的胸部几乎无法保持,池妍玉就是如此。也难怪众多网友表示,池妍玉就是《十万个冷笑话》中金刚哪吒的真人版。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