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浙江男子欲跳楼轻生 坠楼瞬间被消防徒手拉住    (2/4)

查看原图 2015-05-08 08:35:29来源:中国新闻网
浙江男子欲跳楼轻生 坠楼瞬间被消防徒手拉住
返回列表
1 2 3 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5月7日中午11时53分许,浙江省松阳县万通革业宿舍楼6楼有一名年轻男子欲跳楼,在其转身欲跳楼的一瞬,消防员冒险上前将男子的腰部死死拽住,将其安全救起。据现场救援的松阳消防官兵介绍,消防接警后于12时05分到场,上述轻生男子站在6楼楼顶边缘欲跳楼,半个脚掌已经悬空,情绪激动,随时可能跳楼轻生。 

  他们一边在楼下迅速铺设救生气垫,一边稳住该名男子情绪。官兵们在与跳楼男子交谈中了解到,由于工作压力太大,家人不仅不给他安慰,反而冷言相向,导致其一时想不开,有了跳楼的举动。在交谈的过程中,该名男子腿部不时抽动着,令现场救援人员捏了一大把汗,此时该名男子站在楼顶边缘已经将近一个小时。突然,男子情绪失控,转身欲跳楼,见形势危急,正在附近的官兵胡小秒果断上前,在男子坠落前一刻,死死拽住其腰不,将其拉到安全地带。 

  “当时我也没有多想,眼看着他就要跳下去了,下意识就伸出手使劲的把他往里拉,还好人救下来了。”事后回想起当时场景,胡小秒仍然替该男子捏了一把汗。目前,消防部门已将男子移交给了当地公安、医疗部门。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