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昆明大观公园“填湖种荷”被叫停 市民担心滇池被污染    (1/9)

查看原图 2015-05-04 10:03:00来源:中国青年网
昆明大观公园“填湖种荷”被叫停 市民担心滇池被污染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四围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是《大观楼长联》中对大观公园美景的绝佳描述。为重现“九夏芙蓉”胜景,大观公园目前正在公园内湖水域增植5000平方米荷花,但景观提升法却遭到市民质疑。大观公园回应,景观提升项目经过严格的专家论证和市规委会审核通过,并且是在大观公园内实施的。此外,荷花等水生植物对水具有净化作用,此举并不会对滇池水体造成污染。昨日,项目改造已停工。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