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资讯头条 >  > 正文

日军细菌战幸存者:下肢发臭化脓、烂脚    (3/6)

查看原图 2015-04-30 08:52:34来源:海外网
日军细菌战幸存者:下肢发臭化脓、烂脚
目前,这样的老人在金华有数百名,衢州有200多名,丽水154名。日本最高法院在2007年作出的终审裁决中,承认了日军在浙江、湖南等地实施细菌战的事实,但是驳回了中国原告的索赔要求。图为84岁的冯欢喜坐在丽水市莲都区联城街道长濑村家中(4月19日摄)。他说:“1942年我父亲开始烂脚,1947年去世。大哥冯欢连1944年开始烂脚,1984年去世。1944年起我也发病,先是痒,抓破后溃烂化脓。同村烂脚的还有几个人,现都已死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浙江是侵华日军细菌战的重灾区。现有资料表明:日军在浙江共发动3次较大规模的细菌战,涉及浙江7个市近30个县,造成约6万人死亡、数十万人受伤。2014年底,上海几家医院联手为浙江金华30名“烂脚病”患者免费进行创伤修复,应彩琴接受治疗后好了很多,但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