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女子戒毒所搬家 特警押解配备尿不湿    (4/6)

查看原图 2015-04-30 09:10:48来源:凤凰资讯
女子戒毒所搬家 特警押解配备尿不湿
此外,每辆车内前、中、后,分别安插了6名民警,全程着单警装备。除了所里的医生,还配备了医院的医务人员,因为行程需4个小时,中途不会停车。每辆车的过道上放有用于方便的应急桶。此外,为民警和戒毒人员都准备了成人尿不湿,以防万一。图为上车搜身检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30日电  4月29日上午8点,四川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结束在资中27年的建所历史,整体搬迁至260多公里外的德阳市黄许镇。在特警队员的戒严守备下,满载戒毒人员的48辆押解车驶出所区,每隔5辆押解车之间,还穿插了一辆救护车和一辆警戒车,特警全程荷枪实弹跟踪守卫。包括民警在内中途不能下车,车上还专门准备了尿不湿和应急桶。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