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六小龄童蜡像入驻杜莎夫人馆 师徒再同台    (6/7)

查看原图 2015-04-30 09:01:28来源:海外网
六小龄童蜡像入驻杜莎夫人馆 师徒再同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30日 4月29日下午,六小龄童蜡像揭幕仪式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举行。当天六小龄童以美猴王经典造型惊艳亮相,师徒四人的其他三位成员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也亲临现场助阵。西游师徒再同台,上演了一出“真假美猴王”的戏码。

  随着《敢问路在何方》音乐的响起,身穿美猴王服饰的六小龄童和以他为原型的美猴王蜡像出现在帷幕后,师徒四人默契上演了一出“真假美猴王”的好戏。八戒一惊一乍地说,师父这有两个猴哥!唐僧和沙僧赶紧上前围观,纷纷表示两个猴哥相似度太高,无法分辨可如何是好。八戒使坏提议唐僧念紧箍咒,“会疼的就是真的猴哥。”唐僧觉得有理,做势要念紧箍咒,六小龄童赶紧跳出来求饶,惹得现场欢笑连连。

  主持人问六小龄童师徒四人再同台有什么感受,他的回答是不习惯。因为其他三人都是“原形”,而自己却是孙悟空。被问到觉得美猴王蜡像跟自己什么地方最像,六小龄童说眼神、面部底色以及神态最像。据悉,此次美猴王蜡像的制作耗资超百万,是第一个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神话人物。

  群访中六小龄童还提到了新戏《敢问路在何方》,并主动说起网友的评论,“四个人加起来两百多岁了,还能西天取经吗?”他现场给出了回答,“没问题。”被问到其他角色的选择问题,六小龄童说,演员没有好坏,适合最重要。他希望能为新戏找到合适的角色,不论对方是什么国籍,比如可以请欧洲人演魔王,请印度人演如来佛祖。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