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资讯头条 >  > 正文

越南版武则天丑男扮妃嫔 网友:把早餐都吐出来了    (10/12)

查看原图 2015-04-28 13:25:48来源:海外网
越南版武则天丑男扮妃嫔 网友:把早餐都吐出来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28日电  据越南媒体报道,范冰冰版《武媚娘传奇》首次在越南播出,在当地引起不少网友关注,于是有了这一出越南版、众男参演的《武媚娘》。剧中武媚娘等后宫佳丽基本都是由男性演出,造型雷人。

  据称这部Cosplay版的《武媚娘传奇》只在网络播放,总共只有几十分钟,但看过的中国网友纷纷评论:“把早餐都吐出来了。”不过也有网友吐槽越南用1集就把咱96集的《武媚娘》演完了。

  越南恶搞界对中国电视剧百般痴狂,《武媚娘》,和前不久曝光的《还珠格格》,《西游记》《神雕侠侣》等国产经典剧。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