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野生鸳鸯罕见交尾过程被拍    (7/8)

查看原图 2015-04-23 08:18:12来源:海外网
野生鸳鸯罕见交尾过程被拍
随后,雌鸳鸯不时地伸头,向雄鸳鸯示爱。大概七八分钟后,本来一前一后游的雌雄鸳鸯突然并肩徐徐游泳于水面,并不时将嘴浸入水中。“这就是雌鸳鸯同意交配了。”游过一段时间后,雌鸳鸯疾速向前,雌鸳鸯紧跟其后,同时不断地翘起尾部,紧接着跃伏于雌鸳鸯背上,用嘴衔着雌鸳鸯的头羽进行交尾。“也就几十秒钟,雄鸳鸯就下来了。”李永顺说,随后两只鸳鸯各自昂首展翅进行水浴和整理羽毛,然后上到岸上休息了。图为鸳鸟追随鸯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宝鸡硖石镇六川河附近就来了一群野生鸳鸯,有的已经出现了交尾、寻巢等迹象,而且一对鸳鸯在交尾时,还被摄影爱好者拍了下来。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