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野生鸳鸯罕见交尾过程被拍    (5/8)

查看原图 2015-04-23 08:18:12来源:海外网
野生鸳鸯罕见交尾过程被拍
在交尾期内雄鸟频频向雌鸟献殷勤,炫耀自己的艳丽,雌鸟紧随雄鸟身侧,围绕雄鸟不住打转,心领神会的雄鸟跟着做出同样的表演,然后伏在雌鸟背上完成交尾。交尾期结束后雄鸟就扬长而去,接下来的营巢、孵卵、养育子女全部由雌鸟独自承担,直到9月份繁殖期结束。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近日,宝鸡硖石镇六川河附近就来了一群野生鸳鸯,有的已经出现了交尾、寻巢等迹象,而且一对鸳鸯在交尾时,还被摄影爱好者拍了下来。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