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90后网络女红人卖“毒面膜” 自称年收入七位数    (9/14)

查看原图 2015-04-21 08:13:23来源:新京报
90后网络女红人卖“毒面膜” 自称年收入七位数
留学经历持续到2014年夏天,此后,周梦晗回国,正式开启她在朋友圈的“面膜事业”。作为曾经最忠实的买家,初中同学、微信好友李美记得,周梦晗在卖面膜时表现得“十分专业”。此前李美曾在微博推荐一款治疗婴儿湿疹的产品,称可以在面部使用,被周梦晗制止,并私信她这款产品的化学成分表,“我买东西,只看成分。”周说。这让李美信服,“觉得她真的懂。”周梦晗曾跟一位好友表述过卖面膜的动机:这么好赚的钱为什么不赚?没有人会觉得钱多。另一位毒面膜的受害者柯灵觉得,周梦晗的言行很像在对人“洗脑”。除了在美拍和微博上发送皮肤细腻白皙的照片,以及照片下边看似不经意“我使用的是自家面膜”的留言外,她平均每天会在朋友圈里发送六七条关于面膜的内容,以及各种买家好评、交易打款、支付宝大额支出的截图。比如她发在朋友圈的支付宝对账单显示,2014年12月,周梦晗的总支出是481205.68元。她描述自己的能量:“没有伸手找家中要一分钱……现在(卖面膜)的成绩虽然没有达到一年8位数,但是也不远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周梦晗22岁,河南商丘人,曾赴奥地利留学,回国后通过社交网络售卖面膜。今年2月,众多买家投诉其卖劣质面膜致容颜被毁,周销声匿迹。网络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周梦晗卖劣质面膜的话题已有2万(人次)讨论,1445.7万次阅读。

  如果不是被众多粉丝客户声讨,周梦晗这个“90后”女孩,恐怕仍在“网红转战微商”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积累财富。

  她的微博“坏脾气公子”的粉丝超过10万。已无法打开的美拍和微信账号,之前的粉丝数量也颇为可观。

  10万,这个数字形成了一个圈子——营造“网红”身份,再转为朋友圈推荐,周梦晗积累了一众粉丝,也是潜在的买家。

  在自己的圈子里,她成了明星。22岁的周梦晗,卖面膜,发展下线,壮大她的“事业”。她深谙营销之道,懂得如何利用资源,抓住买家心理,来寻找获利空间。

  去年11月起,陆续有买家在网络上晒出面部发红、长痘甚至长毛的照片,称使用周梦晗卖的“三无面膜”后皮肤被毁,被医院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和激素依赖性皮炎。

  今年2月初,这个“明星”销声匿迹了。

  但朋友圈里和周梦晗一样的“网红”们以及她们的“微商事业”,仍在继续。

  新京报记者朱柳笛实习生罗婷郭琳琳河南、北京报道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