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社会 >  > 正文

90后网络女红人卖“毒面膜” 自称年收入七位数    (8/14)

查看原图 2015-04-21 08:13:23来源:新京报
90后网络女红人卖“毒面膜” 自称年收入七位数
钱从哪里来,周梦晗并没透露太多。但据萧吟所知,除了国内父母的支持,周在国外又结交了一位家境富有的男友,花销多为对方承担。周梦晗没有过多地“炫耀”学业。但她在奥地利的同学提供的信息是,周显然不是自我标榜的“每个阶段都在靠前的位置”。她曾有一次学分不够,要被遣返回国,还曾高价聘请律师,最终得以继续居留在奥地利。面膜事件后,萧吟特意去周梦晗所在的音乐学院咨询,才得知周根本没有毕业就偷偷回国,她口中的“毕业后才回国创业”,其实连周本人的教授都不知情。最让萧吟气愤的是周梦晗的谎言,留学期间,周梦晗曾在当地一个华人网上发帖“低价转让面膜”,这些面膜多为她购买后还未使用即将过期,或用后有过敏反应的,因为价格低廉,遭遇留学生们的疯抢。事后,周梦晗曾在微信上对萧吟说“卖给那些傻子”,并为此得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周梦晗22岁,河南商丘人,曾赴奥地利留学,回国后通过社交网络售卖面膜。今年2月,众多买家投诉其卖劣质面膜致容颜被毁,周销声匿迹。网络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周梦晗卖劣质面膜的话题已有2万(人次)讨论,1445.7万次阅读。

  如果不是被众多粉丝客户声讨,周梦晗这个“90后”女孩,恐怕仍在“网红转战微商”的道路上一路狂奔,积累财富。

  她的微博“坏脾气公子”的粉丝超过10万。已无法打开的美拍和微信账号,之前的粉丝数量也颇为可观。

  10万,这个数字形成了一个圈子——营造“网红”身份,再转为朋友圈推荐,周梦晗积累了一众粉丝,也是潜在的买家。

  在自己的圈子里,她成了明星。22岁的周梦晗,卖面膜,发展下线,壮大她的“事业”。她深谙营销之道,懂得如何利用资源,抓住买家心理,来寻找获利空间。

  去年11月起,陆续有买家在网络上晒出面部发红、长痘甚至长毛的照片,称使用周梦晗卖的“三无面膜”后皮肤被毁,被医院诊断为过敏性皮炎和激素依赖性皮炎。

  今年2月初,这个“明星”销声匿迹了。

  但朋友圈里和周梦晗一样的“网红”们以及她们的“微商事业”,仍在继续。

  新京报记者朱柳笛实习生罗婷郭琳琳河南、北京报道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