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探秘中国女土豪3000万所购新西兰小岛    (12/15)

查看原图 2015-04-16 09:32:37来源:海外网
探秘中国女土豪3000万所购新西兰小岛
据新西兰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称,像这样规模的小岛在出售的情况是很罕有的,无论是将Slipper Island作为私人度假地、公司招待场所或精品旅游投资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中国女富豪花费750万新西兰元(约3477.4万人民币)收购新西兰一处风景优美的小岛Slipper Island。她的女儿称,妈妈很喜欢这个小岛,因此要买下来送给自己“当玩具”。虽然普通人很难有机会收到如此丰厚的礼物,但是这一次我们却可以参与“拆礼物”的过程,先来一睹这个神秘私人小岛的真实面貌。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