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东莞一病人持刀劫持女护士    (2/6)

查看原图 2015-04-16 09:01:27来源:海外网
东莞一病人持刀劫持女护士
据厚街人民医院急诊科的护士长黄春艳说,坐在轮椅上的男子是前一天晚上由警察送到医院的,“听他本人说是自己没钱回家,找人去借钱,结果钱没有借到,反倒扭伤了脚。”而就医期间,他与医护人员都没有发生矛盾。监控录像显示,男子将轮椅推到了配药室门口后,突然从轮椅上站起来,快步走进配药室,从上衣内抽出一把藏着的水果刀,将龙玉芳挡在了配药室里面。男子坐下之后就说“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你帮我打电话,我要见警察和记者。”站在配药室窗户外的护士长黄春艳说,听到男子的这句话后,她就意识到男子并没有伤人的恶意。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6日电  4月16日报道,4月9日,厚街人民医院,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挟持了一名年轻的女护士,急诊科男医生林锡坤见状挺身而出,替换了女护士做人质,这让他事后被医院众多女护士奉为“男神”。4月9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厚街人民医院一楼急诊科,护士龙玉芳一个人进到急诊科配药室。医院急诊科楼道里的监控视频显示,龙玉芳刚一进入配药室,楼道里一名坐在轮椅上的男子推着轮椅跟了过来。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