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揭秘野模圈:潜规则、性骚扰男女关系混乱    (13/22)

查看原图 2015-04-15 11:32:58来源:海外网
揭秘野模圈:潜规则、性骚扰男女关系混乱
A模就是拿过国内比赛大奖或国际小奖的,也混出了一定的名气,比如春晓、瞿颖等,大家熟悉的面孔。A模的出场费就比较高了,保守的来看有8千到3万不等,这还不包括广告的收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4月15日电  野模是指靠模特这行挣钱吃饭,但既不属于哪家公司,也没有经纪人的模特。没有底薪,没有福利,收入全靠各种有一搭没一搭的活儿,养活自己,在这个圈子,残酷得没有任何理由,美丽只是唯一的借口。在这个行业里,潜规则、性骚扰已经司空见惯,当二奶、隆胸的大有人在,而且在这个圈子,骗子多,男女关系乱。野模们为了生存,除了会接一些内衣秀外,还会迫不得已跑夜店“助场”。有些只是陪店里的客人跳跳舞,撑撑场面。有的就比较过分,让模特穿得很少,供人观赏。有的酒吧男模特赤裸着上半身,下身只穿一条特别紧身的皮短裤,很卖力地跳舞讨好客人,走这条路有的时候不得不放弃尊严。(据中国经济网报道)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