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网曝四川数千人抗议毒气泄露 与特警爆发冲突    (9/14)

查看原图 2015-04-14 15:47:03来源:海外网
网曝四川数千人抗议毒气泄露 与特警爆发冲突
图为事发现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4月10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城南片区空气出现较重异味,有小孩和老人出现呕吐及昏厥现象,邻近的威远中学学生亦出现晕倒或红班症状。4月13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发生民众聚集抗议政府不作为事件。14日,威远中学的学生加入抗议学校附近一家焦化企业的行列。现场目击者称学生们推倒了校门,企图冲出去。他们在校门口和教学楼举牌及呼喊,并与前来执勤的特警发生冲突。  据威远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4月13日通报,4月10日18时许,威远县城南片区空气出现较重异味,经排查,异味系威远县建业鑫茂瓷业有限公司煤气冷凝水溢出所致。11日凌晨3时,异味源头已切断,溢出物已取样送检。

13日,威远县委、县政府再次研究作出决定:一是由县环保局、县经信局、威远县建业鑫茂瓷业有限公司负责,采取科学有效的方法尽快消除异味,恢复空气正常;二是由县环保局牵头,县公安局、县经信局配合,对威远县建业鑫茂瓷业有限公司和企业法人代表进行立案调查,并加大调查取证力度,依法依规严惩责任企业和责任人员;三是对威远县建业鑫茂瓷业有限公司立即停产整顿,城南片区所有使用煤气的企业全部暂停使用煤气;四是由县环保局负责,待检测机构出具检测结果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