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图片故事:中国乳神的秘密 火辣身材皆因健身    (15/22)

查看原图 2015-03-23 08:13:36来源:环球网
图片故事:中国乳神的秘密 火辣身材皆因健身
2014年8月与后弦合作的最新单曲《主公莫慌》在9月正式发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樊玲,通过世界杯期间的一张“胸口夹手机”照片一夜爆红,更赢得了“中国乳神”的称号。2014年7月5日,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世界杯1/4决赛,樊玲胸部夹手机力挺德国而一炮走红。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