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周强: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5-03-17 10:59:04来源:中国网 分享:
字号:

  中国网3月17日讯 (记者 胡永平)3月16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决议,认真研究办理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总结工作经验,查摆问题不足,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充分发挥人民法院职能作用,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党组会议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人民法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全国各级法院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把代表、委员的鼓励和期待转化为动力和鞭策,把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的嘱托时刻记在心上,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责编:庞晟

关键词:司法保障,两会,四个全面,十二届,为民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