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周杰伦台北婚礼玩马戏团风 昆凌白纱抱爱犬显清纯    (3/15)

查看原图 2015-02-10 08:12:28来源:新浪娱乐
周杰伦台北婚礼玩马戏团风 昆凌白纱抱爱犬显清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周杰伦日前在国外办完超豪华世纪婚礼,9日在台北W Hotel补办户外婚礼,只对亲友开放,现场许多演艺圈大腕好友纷纷到场祝贺。婚礼主打梦幻童话马戏团风情,周杰伦跟昆凌走上红毯,昆凌手上还抱著爱犬。2月9日,据“Hannah昆凌_FansClub”微博爆料,称周杰伦在婚礼现场酒后吐真言,被问到什么时候怀“小周周”时,周杰伦大方回应,称“快了快了!”

2月9日22点20分,“Hannah昆凌_FansClub”通过微博爆料周杰伦在婚礼上回应关于何时生“小周周”的敏感话题,称:“周董和昆凌全场随桌敬酒,当敬到江蕙、张菲等大哥大姊桌时,平常不喝酒的新郎也很干脆干掉一杯红酒,新娘也喝了一小杯,周董后被追问什么时候怀‘小周周’,或是已经怀了?周董回‘快了快了’!”对此,就有网友纷纷大胆猜测,称:“如此看来,是要生了!”

据悉,周董曾放话要生5个小孩不是笑话,并已经开始设想如何教小朋友了,“对儿子会管得松一点,当朋友一起玩,等儿子长大还可以传授把妹技巧;对女儿的话,就要严格许多,因为会操心多一些。女儿可以有喜欢的男生,但不能交往。”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