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蘑菇的摄影师

2015-02-09 12:52:45来自:凤凰资讯评论全屏下载
拍蘑菇的摄影师
1/17

  千万别小看我们身边的任何东西,因为任何东西都有可能带给我们惊喜,比如德国摄影师Martin Pfister镜头下的这些小蘑菇,那些平时大都作为我们食物的蘑菇,在他的镜头下如同童话般梦幻的令人沉醉。 

  这位拍蘑菇的摄影师名为Martin Pfister,作为户外爱好者和摄影师的混合体,他总是能在野外看到许多奇特的物种,而在这些物种中,菌类给了他摄影的灵感。别小看这小小的菌菇,不但种类繁多,而且天生就是一个十分上镜的主角,Martin Pfister通过微距镜头,为这些大自然中的“小雨伞”拍摄了一系列童话般梦幻的作品。 

  Martin Pfister的作品拥有绚丽的色彩,那些迷人的蓝色,紫色和绿色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他经常戏剧性的照明抓住了惊人的质感的小蘑菇,以及他们生动的环境。为了拍摄这些如同童话般的作品,Martin Pfister进行了简单的布光,他使用LED灯替代了传统的闪光灯,这也使得他的作品带有了一丝如同油画般的细腻。 

责编: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