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静雯尴尬拍戏经历:下半身全都撩起来

2015-02-09 09:22:50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
字号:

贾静雯晒自拍照

  贾静雯晒自拍照

  金陵晚报2月8日报道(记者 甄俊)被封为“古装女神”的贾静雯, 其创造的众多经典荧屏形象深入人心, 近日在《直通超级演说家》的录制现场,她大方透露了自己在拍古装戏时的尴尬经历:“因为天气太热,我拍戏时上半身穿正经古装,下半身全都撩起来,里面还穿着小短裤。”此段“特别”经历也引起网友打趣调侃:“女神太豪放了!男友修杰楷造(知道)么?”

  节目中,贾静雯神侃道:“我们拍戏时其实是这样,镜头带到的地方一定是最漂亮的,镜头带不到的地方就很有意思。我记得我们在拍古装戏的时候,一层又一层实在太热了,我们就把所有下半身的衣服全都撩上来,穿着小短裤和夹脚拖鞋。然后就看我上半身是很正经的古装,可能在演喊打喊杀的戏码,可是下半身特别不雅,穿着小短裤、小拖鞋,不知情的人看到一定会笑喷的!”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贾静雯,拍戏,古装戏,短裤,自拍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