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李冰冰赵薇林志玲刘嘉玲图 揭当众激吻男星的豪放女    (1/25)

查看原图 2015-02-09 10:46:55来源:齐鲁网综合
李冰冰赵薇林志玲刘嘉玲图 揭当众激吻男星的豪放女
2月4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陈坤、李冰冰、吉克隽逸、杨子姗、包贝尔等主创出席,现场各位主创大玩儿亲亲,李冰冰更是吻遍全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月4日,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映发布会上,主演李冰冰激吻陈坤引爆网络,吻过后她更称与陈坤接吻感受不如几年前拍《云水谣》时期,无独有偶, 电影《一路惊喜》的首映发布会现场,郭采洁和凤小岳也如法炮制大玩亲亲。当然,纵观演艺圈,像李冰冰、郭采洁这样为了收视、票房,或者节目效果,或者为了博眼球当众激吻男星豪放女星不在少数,下面特来盘点当众激吻男星的女汉子。

(责编:乔飞翔)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