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男子私藏防弹背心 被判33年监禁

2015-06-11 14:12:2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53岁的男子戴尔·托马斯·伯恩斯(Dale Thomas Burns)因在家中私藏防弹背心,被当地检察院以非法持有防弹衣的罪名逮捕,判处33年有期徒刑。

  当地公安警方依法执行搜查令,在戴尔住所的壁橱里查获了这件防弹背心。据悉,防弹衣对低速弹头有明显的防护效果,可减轻弹头对人体胸部和腹部的伤害,但是目前美国正在加强枪支管制,禁止公民交易和私藏军事武器装备,因此防弹衣也是违法禁品。

  法院对戴尔进行2小时的审问后,作出一审判决。他们认为,戴尔违反了美国防弹衣管理法规,非法藏有防弹衣情节严重,已经触犯到相关法律,为此对其判处33年有期徒刑,并依法没收违禁物品。(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私藏,防弹背心,美国,监禁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