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汇集筑梦力量

中央宣讲团赴内蒙古、山东、湖南、贵州、甘肃、新疆宣讲

2017-11-07 08:50: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呼和浩特11月6日电  11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党政办公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驻港澳办纪检组组长潘盛洲作宣讲报告。

潘盛洲从党的十九大的概况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潘盛洲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有许多重大理论创新和政策创新,特别是在理论阐述上,有许多新的论断、概括和突破。

报告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

当日下午,潘盛洲先后来到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台格斗村、和信园蒙草抗旱绿化有限公司,与村委会成员、村民代表、企业干部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台格斗村,对于报告中提出的“农村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70多岁的村民齐栓柱老人激动地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谋发展的,十九大报告给咱老百姓送来了真正的实惠,让咱农民心里感觉特别温暖。”(记者张枨)

责编:吴正丹、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