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汇集筑梦力量

中央宣讲团赴内蒙古、山东、湖南、贵州、甘肃、新疆宣讲

2017-11-07 08:50: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长沙11月6日电  “要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是事关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为制定新时代行动纲领提供了理论基础和现实依据。”11月6日上午,湖南省人民会堂座无虚席。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吸引了来自湖南省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解放军和武警官兵、街镇基层等近1600名干部群众。

报告会上,姜伟对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他鼓励广大干部,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重大理论贡献;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标注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场听众听得仔细,记得认真。

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中央宣讲团来湘宣讲为契机,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新征程。

当日下午,姜伟还来到长沙县黄花镇黄龙新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记者周立耘)

责编:吴正丹、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