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汇集筑梦力量

中央宣讲团赴内蒙古、山东、湖南、贵州、甘肃、新疆宣讲

2017-11-07 08:50: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人民日报贵阳11月6日电  11月6日上午,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贵州省干部职工、高校师生及军队武警官兵代表等共1300余人,聆听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报告会同时在各市州、贵安新区及县市区设分会场,以电视电话会议和电视直播的形式在省市县乡村同步进行。

报告会上,韩长赋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

“贫困地区不脱贫,乡村振兴不能成功。”韩长赋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倒计时,贵州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已经取得重大进展。但由于一些地区自然条件差、经济基础弱、贫困程度深,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我们既要树立信心,又要正视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用绣花的功夫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

报告会前,韩长赋一行来到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小海镇松山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就十九大报告涉及农业、农村、农民的重大“利好”与当地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记者万秀斌、郝迎灿)

责编:吴正丹、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