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实拍缅甸拳击手的残酷格斗生活    (3/6)

查看原图 2015-09-09 08:53:43来源:环球网
实拍缅甸拳击手的残酷格斗生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美联社9月6日关注缅甸拳击格斗士的日常生活,揭露了他们在格斗场上生猛表现的背后一面。

  一群身形矫健的年轻男人早早地聚集在仰光的郊外,锻炼搏击技能。他们有的跳跃废弃的轮胎热身,有的伸展筋骨或者操练猛击。所有人都得给三轮车让路,因为这条街就是他们的健身房。他们都来自仰光的“白色新鲜血液”缅甸拳击格斗士俱乐部。他们大多是缅甸的乡下人。他们吃饭要靠教练,晚上则要住在附近的佛教寺庙。

  据报道,缅甸是武术之乡,可以追溯到两千年前。现如今,每逢佳节缅甸仍然会举办格斗比赛,社会各个阶层的人都喜欢这种表演。缅甸拳是一种特殊的跆拳道,格斗者打斗的时候没有搏击术套,可以带头盔,以前比赛以一方被打出场地为结局,直到最近才多了时间限制。

  “白色新鲜血液”的创办者兼教练Zaw的三个格斗士今年夏天在街道体育场外的舞台上完成了一项有线电视网络全球直播的综合格斗技术“冠军赛”。这一赛事在仰光的Thuwanna国家室内体育馆举行,虽然没有空调,这已经是这个国家很好的室内运动设施。Zaw说,每个格斗士每次格斗可以获得1000美元,其中20%给教练,他们提供了训练和食物。(实习编译:刘德阳 审稿:谭利娅)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