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有爱!美网友捕捉到男子和大猩猩分享照片场景    (3/5)

查看原图 2015-09-09 10:55:10来源:环球网
有爱!美网友捕捉到男子和大猩猩分享照片场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动物园内浏览自己手机里的照片时,意外发现一只大猩猩对图片很感兴趣并靠近和他欣赏照片。有游客拍下他们有爱的画面并上传到网络,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报道,当时这名男子正在手机上翻阅其他大猩猩的图片,此时玻璃墙后的一只大猩猩突然靠近并津津有味地欣赏起他的照片。发现猩猩的反应后,该男子很贴心地把手机靠近玻璃。每当猩猩看完一张照片,他都会看向其他地方等待下一张照片出现。

有趣的是,该男子靠在墙上,猩猩也跟着他一同挪动,两人在玻璃墙两侧头靠着头,看上去都沉浸在浏览照片的欢乐之中。目前,他们共同浏览照片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上已获得了10万多次点击量。(实习编译:王倩涵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