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朴槿惠路边店买鞋秀亲民    (1/4)

查看原图 2015-09-08 15:10:17来源:环球网
朴槿惠路边店买鞋秀亲民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7日前往“政治故乡”大邱听取业务报告,之后与市民共进午餐。接着,她下午又前往西门传统市场勘察民生。朴槿惠逛了皮鞋店,用商品券购买了一双3.8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01元)的黑色皮鞋。

  据了解,西门市场是韩国岭南地区最大的市场,主要销售服装、面料和食品等。市场共有5个地区,4条商街,4600余店铺及5000余商户。

  当天,现场的市民和商人大呼,“总统,我爱你”和“加油”等。朴槿惠在逛市场时用现金和商品券购买了包子、改良韩服上衣、点心和皮鞋等。(实习编译:宫伟娜 审稿:李小飞)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