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iPhone6s意外现身官网:新增玫瑰金配色(图)    (4/6)

查看原图 2015-09-08 11:08:23来源:海外网
iPhone6s意外现身官网:新增玫瑰金配色(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网易报道,距离苹果iPhone6s、iPhone6s Plus的发布还有不到两天的时间,如今这款手机的曝光已经比较彻底了,虽然消息不是来自苹果官方,但是目前说法都比较一致,具有可信度。7日连关于iPhone6s搭载的全新A9处理器以及闪存的相关信息都得到了曝光,看来即便是保密严格的苹果,也“敌不过”网友们挖掘信息的能力。8日,有网友给我们带来了关于iPhone6s更加可靠的消息,因为据其表示,这些信息是来自苹果官网。

根据网友给出的照片,官网展现的信息内容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爆点,基本信息和此前曝光的比较吻合,只是这一次,似乎更加印证了我们之前得到的消息,例如,全新的iPhone确实是被冠以iPhone6s和iPhone6s Plus的名称。

此外,全新的A9处理器,2GB内存、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网络,甚至连机身规格尺寸(138.2×67.6×7.1mm)都和之前曝光的卡尺测量信息基本一致,同时,我们也看到,机身厚度增加,应该是由于增加了Force Touch感应层的缘故。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应该就是全新玫瑰金配色的加入了吧,这在苹果iPhone的历史上尚属首次,由于照片给的外观比较模糊,不知道全新配色的真机是否会让人眼前一亮?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