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国海滩3米长大白鲨搁浅 游客“接力”援救    (3/6)

查看原图 2015-09-08 09:10:53来源:环球网
美国海滩3米长大白鲨搁浅 游客“接力”援救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拯救它的生命。据马萨诸塞州的警方之后的检查结果,发现这条鲨鱼在上岸之前就已经受伤了,在它的腹部都可以看到红色的血迹。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龙游浅滩遭虾戏”,水族中再凶猛的生物要是被冲到了沙滩上,基本上就无可奈何了。比如上周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海滩上,有一只大白鲨搁浅了,聚集在沙滩上的游客使尽浑身解数去抢救它。然而即使他们已经很努力,但大白鲨最终还是没能活着回到海洋中。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