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陈冠希机场与路人发生冲突 两人在派出所和解    (8/12)

查看原图 2015-09-07 13:53:33来源:中青网
陈冠希机场与路人发生冲突 两人在派出所和解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6日下午,陈冠希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在排队时与旅客发生冲突。当时,陈冠希怒把对方身份证扔在地上,场面十分混乱。照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插队大叔气势汹汹地揪住陈冠希的衣领不放。陈冠希的鞋子也少了一只,一只脚光秃秃地站在地上。

据悉,机场民警闻讯后急忙赶到,并立刻把两人带入虹桥机场派出所。在派出所中,陈冠希坐在椅子上,后背依靠着桌子,伸直双腿,眼睛不时盯着手机和工作人员。一段时间过后,经过民警的耐心调和,两人同意和解,登记完成后便离开。

看到照片和视频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力挺陈冠希,声讨插队大叔。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