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港独分子再借反水货客闹事 深夜堵警署大门叫嚣    (5/7)

查看原图 2015-09-07 11:24:16来源:中国青年网
港独分子再借反水货客闹事 深夜堵警署大门叫嚣
“忠义民团”等团体昨到场抗议“反水客”活动搞乱香港。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访港旅客跌势不止,零售业与旅游业在七月旺季步入寒冬,但港独激进分子祸港之心不息,懒理业界数十万从业员的生死,事隔半年再次搞事“赶客”,昨日又以反水货客为藉口,在上水发动冲击。搞事者高举港英龙狮旗,多次与市民口角,并与不满他们的团体发生冲突,游行高峰期有150人参与,沿途经过的店舖纷纷落闸避祸,店东怒斥搞事者影响生意。行动中有两人被警方带走,其中“本土民主前线”发言人黄台仰涉嫌袭警被捕,案件由大埔警区重案组第三队跟进。(大公报记者何嘉骏摄)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