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放牛娃与足球梦    (8/10)

查看原图 2015-09-07 11:15:09来源:环球网
放牛娃与足球梦
刘俊的爸爸告诉记者,在这四个孩子中,除了自家孩子,其他人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一年只能春节的时候相聚。有了足球这一爱好,他们平时的笑声都多了。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15年9月4日,四川省岳池县天平镇10村6组,一群放牛娃在院坝里打起了点球大战。决战对手是龙勇军和他的3个小伙伴,刘俊、龙锐涛、龙俊成。他们当中,最大的13岁,最小的9岁。他们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他们心中都有着一个足球梦。

(责编:王化云)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